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Initialize

會有這個 blogger 的原因是因為作者想以中文的方式
紀錄一些算是「想知道的人」會「想知道」的東西
(當然也要「我知道」)



至於為何會想這樣作
乃是因為先前在許多方面的作業、工作上
得力於許多網路上的熱心人士整理之資料
唯可惜這些資料大多為英文
對於不擅長英文人士(例如我)非常之不方便
加上亦有同學在做類似的事
因此有了效尤該同學之想法

不過因為作者非常懶惰,所以根據先前的經驗
如果文章出現斷尾、久未更新這種情況應該是常有的

題外話,標題之所以下那樣,是因為
對於想知道的人,這些文章可能是有些幫助的 something
但這點知識也不過是眾多知識中 一點微不足道的 nothing 而已
而我也希望我能把我知道的 everything 分享給大家
(如果我夠勤勞的話......)

至於標題中間為什麼有個分號
跟 S***ns ; G**e 什麼的完全有關係

1 則留言: